渡辺翔太的大耳狗

香港J家飯🇭🇰
比較偏☃️(其他團也愛🥰)|主要寫夢女文
最近入坑浪配w
考試中會低浮上🙇🏻‍♀️

シェアハウスwith☃️

雪x你


設定:因父母長期在海外工作的關係,跟同班同學ラウール一起住在雪的豪宅裡,面對和自擔(岩本)一起住的你,能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嗎💛


第十五話

我的珍貴禮物(岩本前編)

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不算是什麼日子,但在岩本生日那天你都沒有準備什麼送給他


今天你一早就已經起床準備上學的飯盒還有大家排練的飯盒,你一邊做飯盒都沒有留意有人已經起床

??:這麼早起床做什麼?

你:沒有...在做飯盒呀!

岩本:這些可以讓だて様來做就好了,不就行嗎?

你:我不想麻煩宮舘くん....!今天的早餐已經做好了!放在客廳裡!

岩本:はいはい!那麼今天辛苦你!


他摸了一下你的頭,你沒有看著他只是繼續做飯盒,你一直都想著送什麼禮物給他,卻一直都想不到

你:話說岩本くん你有沒有什麼禮物想要的?

你:而且今天ラウール因為工作跟學校請假,所以沒有人帶我去選禮物...

你:補回之前的生日禮物?

岩本:有!

你:那是怎麼樣的禮物?

岩本:是....秘密w

你:へ〜!!

岩本:好了!你也快吃早餐了!不快點就遲到了!

你:我知道了!


你很快吃完早餐就出門了,岩本找了個藉口說也要早一點回去其實想送你回去學校

你:岩本くん!!為什麼你這麼早和我一起出去.....??

岩本:あああ!沒有....沒有///只是...//

你:你想送我的!

他的一舉一動都已經被你發現了,只是不敢說出口

岩本:想....想送你又怎麼樣?不行嗎?///

你:你的臉也紅了!w

岩本:別看我的臉!////專心走路!


他話一說完就有一輛自行車很快地衝過來你的方向,他叫也叫不及而且一手把你抱住


你「うん////」

岩本:沒....沒事嗎?

你:あり....

岩本:你別誤會!剛才的怕你有危險才這樣抱著你!

你:剛才謝謝你!


你們一直很尷尬的走著,是找不到什麼話題說跟他聊

你:對了!岩本くん為什麼這麼喜歡鋼琴?

岩本:え這麼突然!鋼琴是小時候學的,我猜應該是鋼琴聲好聽w

你:我也有學樂器的,但後來因為老師問題再沒有學什麼了!


你「果然是個很溫柔的人.....」

你:我聽說,岩本くん也會打鼓的!

岩本:嗯!Jr時期愛打鼓!

你:但反差也太大了w

岩本:是嗎?w好了,到學校門口!

岩本:今天放學我也會來接你的!

你:嗯!

你進了學校後就回到教室去,沒想到的是有幾個女生來找拿他們的電話

你:請問....?你們是找誰?

女生①:我們是來找你的!今天可以一起放學嗎?

你:可以啊!

女生們:真的嗎?!

你:嗯!

雖然你跟班上的女同學們不太混得熟,但她們都很主動來找你一起回去,是很好的同學們


你:欸...為什麼ラウール今天要請假...

你:我也想請假.....

在另一邊的大宅,大家都剛起床

ラウール:大家早安!

佐久間:ラウール今天不是要上學嗎?

ラウール:突然有工作,就請假了!

深澤:怎麼可以這樣的!!有工作也不能請假!!

ラウール:其實我今天要去身體檢查!

向井:ラウール的身體不會有什麼問題吧.....

ラウール:不是,因為原定今天要上學,但是很久沒有身體檢查了!

深澤:什麼時候去?

ラウール:差不多了!


ラウール出門的時候,就看到岩本從外面回來,很開心的樣子

岩本:我回來了!

佐久間:ひかる去哪了?

岩本:去送〇〇上學?

向井:マジ!!!

岩本:うん...?有什麼問題?

向井:我也想送她上學😗

岩本:好了好了!吃完早餐就回去事務所練習吧!

在學校的你,也一直看著ラウール的座位,在學校除了他已經沒有朋友,在午飯的時候,你只是自己一個人走到學校天台上吃便當

在事務所剛排練中途休息的他們也吃著親手做的便當

佐久間:うわはははww!!!

渡辺:うまい!

宮舘:うまい😋😳

向井:為什麼ひかる有個人便當的!

岩本:什麼!你們不就是有這麼大的便當嗎?

向井:へへへ🥺

向井被目黒拉回到他身邊吃便當,岩本一拿上手就看到你寫給他的一張便利貼在盒上


「給岩本くん:這是特別做給岩本くん吃的飯盒,而且不愛吃的東西我也沒有放下來,宮舘くん的也是www 〇〇より」

岩本:這個人w在面前說不就好嗎w

深澤:ひかる這個是〇〇ちゃん做的嗎?

岩本:嗯!

深澤:我想吃一片....🥺

岩本:ダメ!!ふっか自己也有!

深澤:說笑的ww

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,本來是跟同學約好了一起離開的,但臨時決定不跟她們一起走了


女同學:〇〇ちゃん不一起走嗎?

你:不了,我哥哥一會兒來接我!

女同學們:原來是這樣!那麼明天見!^^

你:明天見!

你把岩本來接你回去的事情隱瞞著,不久後你就收到了岩本發來的訊息


訊息~


岩本「我到了學校門口」

你「好!」


你收拾好東西急著腳步走到學校大門,大門前已經看到岩本站著的身影

你:抱歉!岩本くん!我遲了出來!

岩本:老師剛才找你嗎?

你:嗯....回去吧!

岩本:現在還很早...可以和我逛一會兒嗎?順便想帶你去一個地方....!

你:ええええ?!!!現在?

-前編完-


最近大家抱歉!!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🙇🏻‍♀️最近學校都很忙,所以沒有更新!🙇🏻‍♀️🥺請大家多多體諒🤦🏻‍♀️😭🥺這幾天會盡量更新的🥺🙇🏻‍♀️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