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辺翔太的大耳狗

香港J家飯🇭🇰
比較偏☃️(其他團也愛🥰)|主要寫夢女文
最近入坑浪配w
考試中會低浮上🙇🏻‍♀️

九人永遠都是合而為一☃️

☃️💛💜💟💙❤️💖💚🖤🧡☃️

補回前幾天的岩本生日賀文💛

雖然算是有點虐🥺☃️

真的不想☃️再遇到一些小事情🥺


-前幾天做夢的時候夢到的

-設定是💛消失在這世上,亦都不存在了,很多人都忘記了他

-文中內容並不是真實存在


“我們九人永遠都是一體的,少了一個的存在都永遠是九人”

“你永遠都在我們心裡活著”

在出道後不久的日子,大家的工作都越來越忙,而且甚至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停過,粉絲們也忘記了他的存在


自從岩本不在後,Snow Man他們跟以往一樣過著平常的生活,舉辦演唱會、歌舞伎表演....等工作,而且進行得如火如水的

粉絲們的人氣也增加了不少,而且歌單專輯的銷售量也是全國第一,也多虧大家的支持和應援


未來的一兩天就是演唱會了,大家的心情都好像沒精打采的,是因為他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上


向井:欸....

佐久間:欸.....最近的氣氛都變了沒之前一樣熱鬧....

ラウール:舞蹈練習都越來越亂七八糟的....

大家都一直在低聲嘆氣的,現在的隊長工作可是深澤負責,深澤一向腰都不太好,還要以隊長的工作負責大家的舞蹈排練


深澤:好了!大家都不要低聲嘆氣了!我們開始排練吧!

渡辺:現在這麼亂七八糟做我們怎樣排練?

佐久間:他也已經不在了...你...你....

阿部:平時的排練都是ひかる負責的...

渡辺:那麼我可不練了!!

目黒:ちょちょっと!しょっぴー!

渡辺氣沖沖的從排舞室離開了,大家現在都不知道該怎樣才好,唱高音的渡辺也走了,演唱會還是被迫取消

大家都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往自己回家的方向走,只剩下深澤一個人低頭坐在排練


深澤:欸...你不在的日子,我真的很辛苦....再這樣的話,Snow Man很快就會解散的

這個時候,阿部他留下了東西回來拿的時候,就走到深澤旁邊安慰他

阿部:怎麼了?ふっか?

深澤:阿部ちゃん....

阿部:ひかる不在的日子,也辛苦你呢!我其實不想大家的關係變差

阿部:當初我們都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?不只ひかる一個也是這樣想的!

深澤:也是這樣....吵架的事情也有不少!

阿部:想回來ふっか也有和ひかる吵架過的?

深澤:對...但已經是出道前的事情了!

阿部:ふっか在ひかる身上也學到不同的東西!

深澤:這個人總是喜歡自己一個把東西放在自己身上,給壓力自己!

阿部:說起也是!w

阿部:ふっか我想你也能像ひかる一樣這麼堅持,守護著Snow Man的,對吧!

深澤:うん?あ....!

阿部:那麼我先回去了!


阿部跟深澤聊了一會兒,深澤沉重的心情有點稍微有點放鬆了,而且還在默默地想著

到了晚上,大家吃好了晚飯後一如往常地坐在沙發上滑著自己的手機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進入夢香


在夢裡,出現了一個叫做”靈魂電話亭”的東西,只要把那人的名字打在電話上就會可以看到那個人的靈魂

他們八個人走到那個電話亭面前,把了岩本的名字上去,而且真的出現了

佐久間:ひかる!

向井:!!!

宮舘:.....!

目黒:怎....怎麼會突然消失了...💦


大家看到了岩本後,就跑到他的身邊抱著他


岩本:うおおおお!

八人:我們很想念你....💦


八人也一直哭著的,因為這個電話亭的時間有限,每個人只能向那個人說5-10分鐘的話


岩本:大家別哭了!

向井:你不在之後大家都沒有精神💦

ラウール:岩本くん...💦

渡辺:ひかる不在後,整個Snow Man都亂七八糟的....💦

目黒:很想你為我們做健身....💦

佐久間:還有還有很想你和我一起玩一起笑的🥺


大家都急著跟他說什麼什麼的話,就只有深澤沒有


岩本:ふっか為什麼不說話?

深澤:我沒有...沒有...嗎?💦

深澤:你啊!自從你不在之後,很多事情都是我做的!練習什麼的!都是我....!💦

深澤:ひ....ひかる...你是我...欸不是...你是我們最棒的隊長.....!💦

岩本:大家都不要哭了!弄得我也....也想哭....💦

岩本:好了....我要走了....!

八人:你一定要....回來人間!!

大家就這樣在夢裡和現實中一直在哭,直到第二天的早上起來


ラウール:大家我昨天夢見了岩本くん....💦

佐久間:我也是.....💦

大家都夢到了岩本,果然Snow Man是九人合而為一的組合,永遠都是最棒的一團組合


突然有人按了大宅的門鐘,目黒走到玄關的門前一打開就是一個熟悉的人站在面前,沒想到的是....

??:大家我回來了!

七人(目黒外):へ....?💦

宮舘:難道是.....!

大家走到玄關的門前抱著岩本,連他自己也沒想到可以回到Snow Man的身邊做回他們可靠的隊長

向井:你回來太好了QAQ

渡辺:我們一直等著你QAQ

岩本:對,大家我回來了!我回來了!一切都是要變回以前那樣!

深澤:太好了...!

岩本:ふっか也辛苦你了!

深澤:才不是....是應該的...!


所有的事情也變回以前的那樣,岩本回到自己的團裡,你永遠都是Snow Man的隊長,也是守護Snow Man的支柱棟樑,今後Snow Man也要好好的走下去


-完-


補回前幾天的岩本生日賀文,這個真的是在岩本生日後的幾天夢到的,希望今後Snow Man也要一起努力走下去

Snow Man永遠都是九人合而為一的組合,一個等於九個☃️


☃️💛💜💟💙❤️💖💚🖤🧡☃️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